木木之冬

吞仔后院和谐生活

yy一下吞仔的后院生活,这里是吞all~极度oooc,吞仔,新年快乐~~ヾ(✿゚▽゚)ノ


-----------------------------------------------------------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咕......咕......咕......

宵揉揉眼睛,就看见一只大大大的小鸟站在自己的胸前不停地发出声音。呃,这是雪枭叫他起床呢,昨天就和剑雪赦生约好今天一起喝茶聊八卦。

宵打了一个大呵欠,慢吞吞起床穿衣洗脸,昨晚和枭玩的太晚了,所以今天小小地赖了一下床就到日上三竿了。宵理了理呆萌的脑袋就飘出门了。

踏过花圃,撞飞假山,淌过莲花池,宵顶着泡泡走进了后院深处的凉亭里,这时雪枭很及时地啄醒了泡泡停在了宵的右肩上。

宵: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剑雪:没事没事,喝茶。

赦生:坐。

于是宵坐上那空着的石凳上,拿起剑雪泡的茶饮了一口。

众所周知,异度魔界战神吞佛童子娶了三位夫人,分别是:剑雪无名、赦生童子、奈落之夜宵。

又众所周知,我们的邪魅狂狷英俊潇洒高大威猛气度不凡帅的惨绝人寰的异度魔界战神大人吞佛童子爱爬墙。所以以上三位深宫怨妇,啊呸,不对,是豪门贵妇就会经常聚在一起数落老公。


但见四方石桌依次坐落着剑雪、赦生、蕾梦娜、宵,各自饮了一口茶,叹了一口气。

蕾梦娜:汪汪汪(战神大人又爬墙了)

剑雪:→_→

赦生:→_→

宵:⊙_⊙

蕾梦娜:汪汪汪(昨天看到战神大人拉任沉浮的小手手)

剑雪:好家伙,又开始撩魔了,这娶了宵才几天!!!

赦生:蕾梦娜,你看清楚了确实是师兄?

蕾梦娜:汪汪汪(千真万确,任沉浮都笑的比樱花还粉嫩)

剑雪:可恶,上次才看到吞佛调戏螣邪郎和黥武。

赦生:为这事我都告诫我哥了,现在螣邪郎都离师兄三丈远,黥武见到师兄就跑。

剑雪:光告诫没用,小赦,我上周还看见吞佛掐螣邪郎的腰呢。

赦生:(°Д°)这!!!!我要再去警告我哥一遍!!!!

剑雪:我们得想法子阻止吞佛爬墙。

宵:虾米是爬墙?吞吞为虾米爬墙??

剑雪:爬墙就是去外面偷吃,偷偷和我们以外的人去约会。

宵:⊙(・◇・)?那我上次看到吞吞搂着魔尊者在断层边是爬墙吗?

剑雪&赦生:什么!他竟然敢动(他)师尊!!

宵:吞吞说他只是有问题请教魔尊者而已。

剑雪:请教问题需要搂着吗???不行,我得让圣尊者请他去万圣岩多唱几遍七佛灭罪真言!!

赦生:还是算了吧,你不记得上次他去桃子大师那天天往桃子大师和天子房间里跑,跑的两人面容都赛过桃花了。

剑雪:Σ(っ°Д°;)っ圣尊者和即导师啊!!

赦生:宵,上月师兄带你回娘家情况怎样?

宵:吞吞带我回傲峰我就和萧中剑待一起了,没看到吞吞怎样。

枭:咕...咕...咕...(战神看你和萧中剑一起后就跑后院找月漩涡去了,俩人交头接耳气氛诡异)

剑雪&赦生:(╬ ̄皿 ̄)

赦生:我要告诉父王去,让父王好好管理管理!!!

剑雪:→_→我上次听风流子说看到吞佛和朱武花前月下舞双剑舞的可欢了。

赦生:Σ(゚д゚lll) o(╥﹏╥)o

剑雪:上梁不正下梁歪啊,魔界没救了

赦生:让我安静地找个墙角蹲会吧......

宵:对了,上次萧中剑说吞吞月下私会素还真好几次了,还叫我吞吞欺负我就让我回傲峰。为虾米吞吞会欺负我?

剑雪&赦生:●| ̄|_魔界和万圣岩已经满足不了他了......

剑雪:来摸摸小赦和宵,我们不能再这样看着吞佛爬墙了!!

赦生:但我们打不过师兄......

剑雪:我们团结起来,一起反攻吞佛!让吞佛翻船!!

宵:虾米是翻船?

赦生:就是压倒师兄。

剑雪:先说说大家谁有压过吞佛吗?

赦生:......米( ̄ェ ̄;)

剑雪:......米( ̄ェ ̄;)

宵:我有过......

剑雪&赦生:(⊙_⊙)

宵:那次吞吞受很重的伤,想让我用造化之匙医治他。当时看到昏迷的吞吞嘴角带血面无血色赤发缠绕觉得好妖艳。

剑雪&赦生:☆◇☆

宵:进了山洞解开他的衣物发现他全身被血染红就血气上涌然后就......(声音越来越小)但吞吞超漂亮的说(-^O^-)看着吞吞身上往外汩的血超兴奋的说!!

剑雪&赦生:(ー△ー;)(好......残暴,越纯良的人越凶残吗?)

宵:但吞吞醒来后就再也没让我压了......

剑雪&赦生:(会死魔的好不好......)

赦生:说道这,我记得鸠槃你当初在魔界也是很凶残的,可以说是攻遍魔界,经常三天五天就把师兄虏去看天看地看月亮。(魔界有月亮吗?)

剑雪:(⊙_⊙)有这事?

赦生:那时候师兄还是少年,艳压群芳o(*////▽////*)q,整个魔界都垂涎三尺呢。

剑雪&宵:☆_☆

赦生:那时候师兄白白嫩嫩的,脸上还有婴儿肥,额头也没有心机纹,我最喜欢向他求抱抱蹭他的脖子了o(*////▽////*)q

剑雪:(ーー;)你那么小就肖想你师兄了......

赦生:师兄本来很疼我的,但你老是三天五常地把人抢走,弄得师兄头疼不已想着法子躲!(▼ヘ▼#)

剑雪:......所以当初魔界撩遍了吞佛,现在他就要撩遍魔界吗??(心机纹也是这样得来的?)

赦生:不过,鸠槃你当初明明是攻,怎么去趟苦境就属性改变了呢?

剑雪:(ーー;)都是苦境佛门的错,让人要有牺牲精神......

赦生:这牺牲大了......

宵:虾米是翻船?怎么翻船?

剑雪:对啊对啊,我们的重点是要怎么让吞佛翻船啊!快想想办法!!

赦生:我们三个合伙揍晕师兄再一起上!

剑雪:呃......强迫不好......

宵:[・ヘ・]

剑雪:呀,没茶了。

宵:我去拿(想帮忙.jpg)

剑雪:宵真乖。(摸摸头)小赦我们再讨论讨论......



宵开开心心地抱着茶壶向厨房跑去,虽然他的面容还是有些木讷呆然。宵一边看着灶火上的水壶,一边对着雪枭说:虾米是翻船?怎么让吞吞翻船?为虾米要吞吞翻船??嗯,要不去问问萧中剑或者冷醉吧。枭:咕......

然后听到厨房门打开了,宵看到吞佛走进了了。宵一边面无表情一边脚步轻快开心地跑过去。

宵:吞吞,你回来了ヽ( ̄▽ ̄)ノ

吞佛:汝今天有没有乖乖的(摸摸头),都做了什么事?

宵:和剑雪赦生聊天,我帮他们烧茶哦~

吞佛:哦,都聊了什么?

宵:吞吞,虾米是翻船啊?你能告诉我怎么翻船么?

吞佛:......

吞佛:是剑雪和赦生问的?

宵:宵想帮忙,吞吞什么都懂应该知道办法,快教教我。

吞佛:......


吞佛和宵一起走进了凉亭,剑雪和赦生还在一起交头接耳。

宵:剑雪赦生,吞吞回来了,吞吞说他知道翻船的方法哦~ヾ(✿゚▽゚)ノ

剑雪:ヾ(。ꏿ﹏ꏿ)ノ゙

赦生:ヾ(。ꏿ﹏ꏿ)ノ゙


然后剑雪和赦生一起回头看,然后看到了吞佛露出了一个让日月无光天崩地裂鬼哭狼嚎寰宇爆裂的笑容。

吞佛:看来是吾不够疼爱汝们。

剑雪:Σσ(・Д・;)

赦生:Σσ(・Д・;)


第二天,宵吭哧吭哧地把剑雪和赦生从床上搬到贵妃椅上晒太阳。剑雪和赦生一人一张贵妃椅趴着,全身软弱无力加酸痛。

宵:多晒晒太阳对身体好。对了,昨天吞吞有告诉你们方法吗?吞吞怎么都不告诉我。(一脸纯真加无辜样)

剑雪:......

赦生:......

剑雪&赦生:(越纯良越凶残啊!!!!)

以后再也不能和宵讨论这样的事了!


----------------------------------------------------------------------


赦生:少年师兄好可口啊......(,,•́؎•̀,,)

剑雪:可恶的一脸托生,让我转生就得了,为啥要洗了我的记忆,现在一点都想不起当初撩少年吞佛的样子!!(艹皿艹)

宵:呜呜......想不出少年吞吞的样子(;д;)


评论(5)

热度(14)